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信息

2023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开始征订啦!

时间:2023-02-18 10:53:08 

2023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
开始征订啦!
根据《广东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高职院校考试招生与普通本科高校相对分开,主要安排在春季进行。由省招生办公室组织编写的2023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是各级各类考生了解我省春季高考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的重要渠道,考生可在填报志愿时根据2023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提供的学校、专业代码填报相应专业志愿组。
1.《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普通高中生版)》,本专业目录适用于报考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高职院校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并在志愿填报时参考使用;
2.《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本专业目录适用于报考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高职院校的中职(含职业高中、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并在志愿填报时参考使用。
2023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是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组织编写,分为普通高中生版和中职生版两个分册。内容包括广东省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23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的院校及专业信息、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含本、专科层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也称“3+证书”考试)招生院校及专业信息、考试形式及要求、录取批次和投档原则、考生身体条件要求、学费标准等。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通了网络报订渠道,有需要的考生可扫描二维码报订!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