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证书计划中职生版

岭南师范学院2024年本科层次招收“3+证书”中职毕业生投档录取公告

时间:2024-03-27 22:33:38 

广东省2024年本科层次招收“3+证书”中职毕业生于2024327日投档,投档96人。我校招生计划为20人,录取20人,退档76人,我校录取最低综合分为369.32分。

注:根据《岭南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的录取原则:符合本校“中职升本科”招生专业对应中职专业及证书要求的前提下,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全省统一文化素质考核成绩(语文、数学、英语)、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证书考试等级折算成绩,按照5:4:1的权重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满分450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文化科目成绩和证书考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被录取的考生可在岭南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http://zsb.lingnan.edu.cn/xxcx/zzsblq.htm。最终录取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公布数据为准。

 

 

 

         岭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4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