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3+证书计划中职生版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中职升本科录取结果可查询啦

时间:2024-03-27 19:36:33 

 中职升本科录取可以查询啦!

 


按照广东省2024年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招收中职毕业生已投档录取,此次投档我校计划250人,共录取250人,圆满完成了中职升本科的录取工作。

 

 

QQ图片20240327193846.jpg

 


 

 录取结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综合成绩计算办法:全省统考文化成绩总分×5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总分(百分制)×4.5×40%+技能证书折算成绩。

 

温馨提示:中职升本的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在七月中下旬进行邮寄。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1、关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的“录取查询”菜单输入考生姓名和考生号进行查询。

 

 

微信图片_20240327194027-1.jpg

2、进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gdbtu.edu.cn/,在“考生录取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姓名和考生号进行查询。

 

3、省考试院官方查询方法

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